2020级治安学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1

9月14日中午12点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治安学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文淸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我院警察科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董少平教授,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焦俊峰副教授,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章昌志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敬副教授莅临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焦俊峰副教授主持。

大会主要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导师和学生介绍基本情况。焦俊峰副教授对同学们加入刑事司法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导师,随后同学们又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对导师们的个人情况以及研究领域有了初步的了解,导师们也得以深入了解自己的学生的基本情况。

第二项议程是介绍我校治安学的历史。本部分由董少平教授倾情讲授。董老师回忆了从当初2011年中南大治安学成为二级学科到如今的发展,不感慨万分,提出两大任务:其一,为我校法学双一流学科作出贡献;其二,为公安学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治安学学科日益壮大。

第三项议程由各位导师对学生在硕士阶段的学习提出要求。章昌志副教授对大家来到武汉这座“英雄之城”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做好时间管理,以学为本,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待;张敬副教授要求大家按照研究生培养计划,多看、多读指导书目,多写、多发文章,严于律己,谆谆教导时刻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焦俊峰副教授提出大家要有专业自信,构建扎实知识体系,增强专业认同感,要有明确目标,做好规划,顺利完成学业。

第四项议程是纪律教育。章昌志副教授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照学校规定,不得擅自离校,配合学校各项疫情工作。最后还不忘叮嘱同学们疫情尚未结束,要务必遵守防控措施,注意自身安全保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