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雪副书记一行赴军训现场慰问学院新生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53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徐淇钰)2020年9月28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学办主任2020级本科新生辅导员陆薇、团委书记郭青川一行前往新体军训场慰问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新生们军姿端正,精神饱满。万里雪副书记一行与承训教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新生的训练情况及健康状况等,并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谢意。

在刑司标语下,万里雪副书记学院参训同学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大家在军训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上好军训第一课,有序开展各项训练认真备战列队汇演等考试考核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的首堂“必修课”。二是确保军训期间各类安全,特别是训练安全身体健康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及学习生活安全等,随着训练强度训练量持续增加,要注重保证睡眠质量涵养积极乐观心态在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中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三是在军训期间努力培养钢铁般的意志,时刻保持集体荣誉感不断强化团队协作精神力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学校国防教育及立德树人“首课堂”上展现出刑司学子的昂扬风采同时,万里雪副书记还向全体新生简要解读了刑司精神传承发扬的历程,并带领大家齐声朗诵“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群飞是大雁,单飞是雄鹰”的刑司口号,霎时间,运动场上声音嘹亮,气势昂扬掌声热烈

最后,万里雪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对刑司全体新生致以中秋、国庆来临前的诚挚问候并为学院教官及每一位新生分发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再次嘱咐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校2020年军训考核中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