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杰2020年9月25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王华路书记、钱学锋院长一行25人参观我院 “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陈列室讲解员以年代为线索,详细介绍了各个监察时期有名的监察制度与故事,工商管理学院王华路书记、钱学锋院长一行人仔细聆听,认真观摩陈列室内展览的图片与书籍,不时相互交流对监察制度与文化发展的理解。讲解结束后,王华路书记对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陈列室的成立与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自创办后,先后接受多批次人员学习考察,成为我校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基地,也是我校进行党风廉政宣传的重要窗口,在抗疫常态化模式下,服务团成员在精心组织下,科学管理,有序开展线下参观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