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向阳院长一行前往武昌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谢萌)20201029日,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一行前往武昌职业学院就合作办学进行考察调研。


下午,调研组与武昌职业学院及其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中,武昌职业学院副校长叶丹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叶丹副校长首先对学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进行详尽介绍,她指出学校现今大力发展成人教育为双方的合作带来契机,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以质量为中心,让学生受益,让社会认可。最后,叶校长对刑事司法学院给予合作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胡向阳院长在座谈中对武昌职业学院办学理念、办学过程及办学质量给予肯定。武昌职业学院将国民教育资源与军队人才培养需求有机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业优势资源,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可依托我院专业优势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指出,两校合作办学日趋成熟,在合作中要抓好过程管理,规范办学过程,保证教学质量,做到可持续发展。

最后,调研组与武昌职业学院领导一同对学校校园、办公场所、教学场所等进行实地考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