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下)刑法学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59


2020年11月19日上午8:00,我院2020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澴315如期进行。此次答辩会由武汉大学法学院莫洪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吉林大学法学院徐岱教授、我院刑法学科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以及周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陈梅、孙继科两位博士生依次进行了答辩,部分刑法学硕、博士生参加了旁听。

 


首先,童德华教授分别对两位申请学位的博士生进行介绍及推荐。随后答辩人就自己论文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做了介绍,答辩组老师分别论文的优缺点予以点评并进行提问博士生们在认真的准备、梳理后对老师们的提问一一作答答辩中既有对问题的深入思考与探讨,也不乏针锋相对的学术争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赢得了现场旁听学生的阵阵掌声。



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经过慎重评选之后,一致同意两位同学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并推选两位同学获优秀毕业论文。莫洪宪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对两位博士生表示祝贺,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寄予厚望。两位博士生表达了对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感谢、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并表示会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继续拼搏,不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图文:陶旭蕾、刘纯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