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反恐研究中心王敏敏博士参加联合国反恐教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37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园)近日,我校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对外合作部部长、博士后、王敏敏讲师应邀参加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联合国预防恐怖主义办公室编写的反恐教材———《教育促进正义》中英文版的试用分享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师范大学G20集团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携手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预防恐怖主义办公室联袂举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教程教学的成果。我校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王敏敏教师用全英文介绍了我校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开展课堂教学、专题培训教学、社会服务教学的过程和取得的经验,重点介绍了我校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在反恐教学方面的具体做法,特别是参与国内国际反恐教学的实践过程和体会。我校反恐研究中心经过几年的探索,逐步探寻出具有鲜明特色的中南大反恐教育教学模式,正朝着建成鲜特色鲜明、学科融通、凝聚人才的融科学研究、智库储备、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反恐教育教学基地方向努力。

根据本次研讨会达成的共识,今后联合国有关反恐教程教学将直接对接国内的反恐研究机构的教学,我校反恐研究中心的教学将迎来新变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