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497


各位申请2020年下半年毕业的博士学生:


为确保学校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后简称“研究生”)学位申请授予等工作有序开展,接校研究生院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序号

事项

责任人

学院截止时间

1

提交如下材料纸质版:


  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反馈表》(经导师、导师组审核)


  1. 根据此表修改后的定稿纸质版论文1论文封面日期为答辩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声明》(附件7需插入纸质版论文相应位置,并本人签字


  1. 《学位申请表》.学位照片应使用学校统一下发的由新华社照相的照片。《学位申请表》的“申请学位人员基本情况表”中粘贴1寸照片(可自行裁剪),学位证书上粘贴2寸照片。照片遗失、损坏或未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电子摄像的研究生,请登录“大学生图片采集信息网”(http://www.xinhuacu.com/#/home)联系补拍或加洗并及时将电子和纸质照片交至文治楼204


毕业生本人


答辩秘书

1126日上午

2

学历、学位信息上报: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师生端)”提交.根据往期经验,请各位同学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补录预答辩信息,方能进行学位信息的上报


毕业生本人

123日前

3

提交答辩后学位论文定稿电子版

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我校全体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将提交“中国知网”和“北京万方”等相关数据库进行收录,正式上网和发布时间为授予学位后一年。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方式如下:全日制申请学位人员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答辩后的定稿论文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声明页需要有本人签字。学位办将对答辩后定稿论文再次进行重复率检测,并将以此版本提交中国知网等数据库留存。论文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_学号_姓名.


毕业生本人

123日前

4

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图书馆)提交


毕业生本人

自行关注学校图书馆官网通知.图书馆论文提交碰到的任何问题,请自行咨询校图

书馆:88387106,我院不受理校图书馆此通知任何答疑。

5

院、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结束后,硕士提交2本、博士提交3本最终版论文。论文封面时间需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时间之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声明》(附件7需插入纸质版论文相应位置,并本人签字


毕业生本人

另行通知

6

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毕业生本人

  1. 硕士生毕业证、学位证统一由班级负责人领取并发放;

  2. 根据学校规定,博士学位证书需公示3个月后,方能领取;

3.毕业证、学位证需在本学期离校前领取完毕,过期不领取遗失的毕业生本人自负后果。(博士学位证除外)

4.根据学校档案馆要求,自2019年起,研究生学位申请表(含成绩表、论文答辩记录表)、个人培养计划表、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等材料需要装订合成一册《学位申请材料》。移交后毕业生若有查询使用需求,可登录学校档案馆、校史馆首页“档案远程服务系统”进行办理。



重要提醒:

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议精神,为保证学位申请材料填写与审阅的整齐、规范,研究生院学位办将组织专班对各单位拟交送的学位申请材料(主要对其中要求各单位、导师及学生填写、签名、盖章等形式要件),进行形式上的初审。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研究生院退回我办的,我办将退还给个人,个人亲自整改后再提交。







附件2: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反馈表.doc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