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侦查学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09



(通讯员:方康澜 毛彦民)20201122日上午830分,我院2020年(下)侦查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准时开始。答辩会由西南政法大学任惠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刘为军教授、我院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董少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秘书由方康澜、毛彦民担任。栾兴良、段亚林、赵聪、刘建时四位博士生参加答辩。全体侦查学博士参与旁听。

首先,答辩主席任惠华教授介绍答辩规则。其次,四位答辩同学依次从体例、研究方向、创新点、研究结论等方面向答辩组汇报,答辩委员围绕论文提出问题。再次,参加答辩的博士生根据自身研究情况,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最后,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经过讨论评议之后,任惠华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同意四位同学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的决议,并表示祝贺。杨宗辉教授作为导师组组长对答辩同学的论文修改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着力对文章进一步夯实、打磨。届时, 2020年(下)侦查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