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育英才 人才培养创一流——我院教学工作在第十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429

我校第十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于123日上午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正、副职党政负责人、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务部、教学督导评估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栾永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在大会上作《提升质量 创新发展以新文科建设引领一流本科教育体系构建》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宣读《关于表彰部分本科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两年来的办学成效,并对未来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近几年来刑事司法学院在人才培养的理念模式、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研究、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战疫”教学工作等各个方面明确目标,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19年我院侦查学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陈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为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授牌。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授牌仪式,接受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匾牌。

我院侦查教研室经过评审,获评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副校长邹进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为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团队颁发证书。我院侦查学教研室主任徐惠老师代表侦查教研室参加了颁奖仪式,接受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证书。

“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优秀教学组织”不是终极,而是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新的要求。“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全体刑司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国家法治人才的培养书写新的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