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教育线上分会场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2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3日下午2点,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教育会议线上分会场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共有27名研究生导师和20位研究生代表到场集中收看视频直播。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主会场在校文泉楼报告厅举行,我院胡向阳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董邦俊副院长、各学科导师组组长、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均出席了主会场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常委、姚莉副校长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作主题报告;接着哲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等从不同角度和维度做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与发言,并宣读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督导专家组成立决定及颁发聘书,最后校党委书记栾永玉作总结讲话。我院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本次会议内容,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履行导师第一责任制职责,严谨对待学术研究和写作,注重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以更加务实积极的态度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向前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