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刑法学博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98

(通讯员:黎欢欢、谷曼曼、翟艺丹、史文平)我院刑法学博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于19日下午14:00在文澴楼515517教室举行。本次预答辩工作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我院齐文远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童德华教授田国宝教授周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耿立峰、沈振甫等五位博士生参加论文预答辩。部分刑法学博士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旁听。

第二组由我院夏勇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王良顺教授、程红教授、王安异教授郭泽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孟竹、张成东等五位博士生参加论文预答辩。部分刑法学博士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旁听。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的流程和具体的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答辩组的各位老师根据答辩人的论文情况,结合本专业理论知识和我国实践情况就答辩人的问题作了细致地回应;答辩组的各位教授就后续如何完善论文向几位答辩人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老师们鼓励参加答辩的博士生做出学术上的创新,同时要注意学术研究的逻辑性并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术关怀。参加本次答辩的博士生均表示本次预答辩给他们启发很大,后续将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论文,并将努力为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尽心尽力。

按照研究生院有关文件规定和学院的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方案的要求,预答辩后对博士二年级的尉立坤10位同学进行了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组各位老师分别对他们的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准备情况、参加和主讲前沿讲座情况及现场答辩表现进行了打分。

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一致同意孟竹、张成东10位博士生通过预答辩,尉立坤10位同学通过中期考核。本次博士生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