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来我院开展招录宣讲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0

2021323日上午,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王雅夫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招录宣讲。我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彭倩老师、部分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雅夫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防大学及政治学院的历史传统,详细说明了军队文职人员与地方同类人员各自具有的不同特点,解释了军队文职人员的有关待遇及政策,并表示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考。张朝晖老师、张用建老师、王莉老师分别结合军队司法工作系、军队纪检监察系和军队保卫工作系的教研室和学科设置,对本次招聘所涉及的专业、学历等条件做出进一步说明。

彭倩老师及与会的硕博毕业生,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招录需求、职业前景、访学研究等内容等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新的就业平台,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良好机遇。同时通过本次交流,也密切了我院与招聘单位的联系,为今后的招聘、交流提供了广阔空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