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及中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2


   (通讯员:秦坤 孙浩)2020122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及中期考核工作于我校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杨宗辉、胡向阳、董邦俊、董少平四名校内专家和马方、刘品新两名校外专家组成,秦坤和孙浩两位博士研究生担任答辩秘书,我院何宏斌等8名侦查学博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预答辩会上,每位博士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博士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8名同学均通过本次预答辩。


中期考核委员会由杨宗辉、董邦俊、董少平3名校内专家组成,我院2019级张晓华等5名侦查学博士研究生参与考核。中期考核过程中每位博士研究生向考核组专家汇报中期学习情况、资格论文发表进度以及毕业论文选题情况,由考核组专家提出问题和建设性意见,最终5名博士研究生均通过中期考核。

至此,2020年(下)我院侦查学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及中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