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面试名单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61

各位考生:

刑事司法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我院综合考核具体安排的通知,学院将依据考生的:材料审核成绩(满分100分)*10%+ 【专业笔试成绩(专业课1+专业课2,满分200*60% +英语笔试成绩(满分100分)*80% *90%之和从高到低和1:2的比例规则来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是否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成绩详见附件。

  综合考核面试名单4.21.xls

备注: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办法(试行)》(中南大研字〔202011号)文件精神,综合考核科目为2门专业课和1门外语,各考核科目满分均为100分,60分为及格。我院综合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60分为及格之标准待综合考核(笔试和面试)全部结束后再进行判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