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办法》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0

202157日下午230,我院在文澴楼125召开了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办法》学习会议。会议由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董邦俊副院长主持,胡向阳院长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向阳院长首先进行发言,胡院长指出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内容,强调学位论文质量对学科建设和学位评估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导师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导师负责制和第一责任人意识,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要高标准、严把关,绝不触碰学术道德底线。

随后董邦俊副院长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责令相关人员立刻对照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告诫导师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切实重视论文写作,并带领全院导师认真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因下午有课等未参加会议的导师需线下自行完成学习。

会议最后,董院长部署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等其他工作,鼓励各位研究生导师就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畅所欲言或会后通过书面形式进行反馈,为即将开展的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