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侦查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345

通讯员:张君 张思晗)521日上午830分,2021年侦查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分为两组分别在文澴楼315室、323室进行,此次答辩邀请了两位校外专家担任答辩主席与我院八位老师分别组成两个答辩小组,一、二年级的部分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答辩。

首先,第一组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刘为军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胡向阳教授,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董邦俊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彭峰副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导师舒玲华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出席此次答辩工作。答辩工作由刘为军教授主持,董邦俊教授在答辩开始之前也作了相关说明,一组的10位答辩学生依次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相关阐述并介绍自己论文评阅中的问题,刘为军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彭峰副教授以及舒玲华副教授依次对答辩学生的论文提出建议和问题,随后答辩学生在思考、整理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回答。

  

  

其次,第二组由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王丰年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导师组组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杨宗辉教授,硕士生导师杨立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付凤副教授以及硕士生导师周睦棋老师作为答辩委员出席此次答辩工作。答辩工作由王丰年教授主持,其强调了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之后答辩学生按照顺序依次登场,介绍自己论文,杨宗辉教授、王丰年教授、杨立云副教授、付凤副教授、周睦棋老师逐个对答辩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相应问题,答辩学生在认真思考后针对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并表示会将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修改。杨宗辉教授语重心长叮嘱道:“毕业论文是对你们三年研究生生涯是否真正学到东西的一个检验,希望大家能认真听取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并做相应的修改。”

  

  

最后,全体答辩学生都顺利通过了答辩,并且两组共同决定将黄攀同学和马小琴同学的毕业论文授予优秀毕业论文的称号。一组的胡向阳教授对即将毕业的答辩学生提出了鼓励,表达了祝福。二组的王丰年教授也对于此次答辩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并且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可以各自绽放。此外,参与答辩的学生也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会谨遵老师们的教诲,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