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侦查学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秦坤 毛彦民)2021522日上午830分,我院2021年()侦查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准时开始。答辩会由西南政法大学马方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刘为军教授、我院闫平教授、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董少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秘书由秦坤、毛彦民担任。郭少杰、张扬、何宏斌、丁寒四位博士生参加答辩。全体侦查学博士参与旁听。

首先,答辩主席马方教授介绍答辩流程、规则,答辩顺序按照学生学号排序逐一进行。其次,各博士生导师将答辩学生的论文向答辩委员会做推荐报告。再次,四位答辩同学依次将论文核心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研究结论、盲评修改情况等方面向答辩组汇报,各答辩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把关,针对论文的研究思路、分析方法等方面做了专业点评,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针对论文提出问题。最后,答辩同学根据自身研究情况,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经过上午、下午严谨细致的答辩,答辩委员结合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及格式规范等要求对小组论文进行总体评议。评议过后,马方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同意四位同学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的决议,并表示祝贺。届时,2021年(上)侦查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