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401

2021528日中午,我院在文治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季会,我院院长胡向阳、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郭泽强、各系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泽强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胡向阳院长指出学院各系、教研室要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分工,统筹好各科研、教学项目专项资金的执行工作,丰富各系、各教研室活动。

张志刚书记指出:第一,学院党委会尽全力给各系搭建平台,全力支持各系、教研室的发展,为学院教师做好服务;第二,学院将广开“才”路,多引进有志于为中南刑事司法学科建设发展共同奋斗的优秀人才;第三,欢迎大家多为学院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郭泽强副院长指出此次会议旨在细化我院试卷命题细则,第一是要明确以教师为中心的工作思路,教学办要服务好老师、简化程序,避免老师跑多趟,命题细则应更加人性化。第二是明确命题各个环节的责任。任课教师把好命题第一关,内容要尽可能反映学科最前沿的问题,系、教研室树立底线意识,把好第二关,侧重形式审查,兼顾实质审查,防范风险;第三做好试题的保密工作,在命题各个环节严防泄密。

与会的各系主任提出了关于试卷命题的相关建议后,胡向阳院长做了最后的总结。胡院长强调各系、各教研室要将个人命题和小组命题工作相结合,按照学校规定的命题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工作,严把教研室、系、学院的审核关。胡院长也表示,学院会充分采纳各系主任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学院试卷命题的相关细则,规范学院本科课程考核试卷命题管理工作,强化命题教师第一责任人原则、服务好学院每一位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