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礼赞,我心向党】硕士生2019级刑法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41

一百年峥嵘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院硕士生2019级刑法学党支部于6月25日上午在中原楼前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主持人邓兆锦同志简要介绍了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指出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是自觉承担共产党员政治责任的表示,是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之彰显。通过入党宣誓,各位党员要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邓兆锦同志和曹素兰同志在队伍前列高擎党旗,硕士生2019级刑法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冯瑞治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伴随着烈日的炙烤,背靠“建党百年”展板,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地进行宣誓,声音洪亮,活动现场气氛肃穆。

宣誓仪式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党员发表了关于本次活动和党的百年历程的感想。韩春业同志表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是自己的莫大荣幸,作为新发展党员,自己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王心语同志表示,“再过几天将迎来党的百年诞辰,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 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党员在“建党百年”展板前合影留念,本次宣誓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