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子暑期实习前瞻——麻城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霈云 王泽婷)2021年7月7日早上点半,我院黎晓老师带领十位19级同学前往麻城市人民检察院进行暑期实习。

  上午十点三十分,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在会议室召开实习生交流见面会,带队老师及10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安专业实习生参加会议。张琳主任首先代表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对十位实习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又介绍了麻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各部门工作职责、上下班时间以及住宿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张琳主任在满足各科室需求的前提下,以实习生自愿原则为主进行了实习生岗位分配。黎晓露老师表示,实习生要不怕困难,多学多做,遵守纪律安排。经过中午简单的休整后,实习生在下午两点半正式上岗。

 此次实习对学生的学习与成长十分重要,不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巩固知识、提升自我,同时也能培养学生遵守制度、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良好品质。这一次实习也能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同时能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更清晰。相信19级的十名学子在这次麻城市人民检察院暑期实习中必定能够收获满满,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