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栾永玉书记一行莅临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宇)9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在党办、督察办及校办主任陈狮等一行陪同下,莅临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亲切慰问全院师生员工。



栾永玉书记认真听取了胡向阳院长、张志刚书记等关于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发展,暑期本科生集中实习,新学期开学、迎新及课堂教学筹备与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特别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主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栾永玉书记指出,希冀新的年,刑司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能在已有良好基础上,结合校院“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善作善成、久久为功,不断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努力取得更多更好标志性成果,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