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332

学生通讯员:李晓晗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怀揣着心中的憧憬与梦想,共同汇聚在南湖畔,成为中南大刑事司法学院的一员。

为做好迎新工作,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学院研办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在各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们营造了安全、便捷、温馨的迎新氛围,我院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上午,我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副院长郭泽强周凌副教授、焦俊峰副教授等来到研究生迎新工作点,看望慰问新生和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坐了多长时间的火车?”“暑假在家看了哪些书?在迎新站点,院领导同新生亲切交流,与大家合影留念勉励大家好好学习,争做德法兼修的时代新人。

迎新现场,我院为研究生新生精心准备了资料包设置签名墙,供新生们打卡拍照,让同学们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今年,我院还新设了教师咨询交流处,学院党委号召党员教师们主动下沉服务,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多位研究生导师从科研学习、就业择业等方面耐心回答提问,研究生新生及家长们开展咨询答疑服务。在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指导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积极热情现场设有资格审查、发放物资、信息登记处,为同学们及其家长提供楼栋指引、事务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迎新志愿者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2021级硕士新生王伟光笑着说道:“感谢老师和师兄师姐周到全面的安排,报到流程不到2分钟就完成了,学院设立的”教师交流咨询“,让我们在报到时就能和导师交流咨询,还有我们入住的“贵族公寓”,各种体验让我们幸福爆棚,我还有幸和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影。”

在研办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截下午5时,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共同努力,砥砺前行”稳致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