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治安学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尹嘉诚)9月8日下午12点5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治安学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文添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博士生导师董少平教授,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章昌志副教授,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焦俊峰副教授,梁国良副教授,张敬副教授,许辉博士作为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焦俊峰副教授主持。

    会上,治安学导师组组长焦俊峰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老师,并简单介绍学科及学院概况。代表导师组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充实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随后全体新生依次自我介绍,交流专业兴趣的起点,未来的职业规划,研究生期间的目标,专业背景和业余爱好。严肃活泼的氛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们与同学间有了初步的互相了解。

    接着,导师们依次发言,针对同学们讲的内容提出了建议,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章昌志老师强调了大学教育资源之珍贵,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虚度研究生生活。董少平老师要求大家多读书,沉下心来钻研而不是急功近利,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梁国良老师谈到成才先成人,反复叮嘱同学们远离违法犯罪,保护好自己不成为受害人。张敬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目标与规划,但同时指出要更细化更完备。许辉老师提醒大家要不断更新知识,做好学生的本分,做好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焦俊峰老师要求大家正视不足,提高知识积累丰富阅历,严守学术规范。

    最后一项议程是纪律教育,疫情当前,焦俊峰副教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照学校管理,做好防控措施,有条不紊迎接研究生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