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刑事司法学院2021年“情暖中秋,家书寄情”家书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518

全院本科生:

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以新风尚、新气象、新内涵使传统节日更接地气、更有人气,焕发生机与活力,鼓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院团委、院学生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本科生举办“情暖中秋,家书寄情”家书征集活动收集并代为传递同学们的家书,并评选出优秀作品予以表彰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18日—2021920

二、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主题及形式

活动主题

情暖中秋,家书寄情”

活动形式

参加活动的同学以文字、图画、视频等方式,描述校园生活,叙说节日感悟,抒发对家乡、亲人的思念,表达美好祝愿。

四、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由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每人仅限提交一份家书文字版家书字数需在200字以上,其他形式家书不作要求。提交家书作品的同时须同步提交报名表(见附件)。

纸质版家书及报名表交由各班班长统一提交至院学生会截止时间为92020:00电子文档、多媒体等形式作品由参加活动的同学个人自行发送至邮箱280857721@qq.com截止时间为92020:00(纸质版和电子版择一形式提交即可)。

(三)因家书作品可能涉及到个人隐私,故活动主办方将妥善保护好投稿同学作品内容及个人家庭隐私信息未经本人同意不擅自对外传播

五、奖项设置

作品收集完毕后,院学生会邀请专业评委根据家书内容、情感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选出最佳家书奖1、优秀家书奖10,颁发证书与奖品。


联系人:陈泓昊15705910608

   祝   19170858597


附件:刑事司法学院2021年“情暖中秋,家书寄情”家书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