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刑事司法学院“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380

各暑期社会实践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刑事司法学院“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要求,院团委决定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实践队、优秀实践成果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优秀实践队;

(二)优秀实践成果;

(三)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二、奖项申报

(一)优秀实践队

1.申报主体:各暑期社会实践队;

2.申报材料:《2021年暑期优秀实践队申报表》(附件1)与支撑材料(含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维普查重报告)。

(二)优秀实践成果

1.申报主体:各暑期社会实践队;

2.申报材料:《2021年暑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附件2)与支撑材料(含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维普查重报告)。

(三)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1.申报主体:各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2.申报材料:《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3)与支撑材料(含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维普查重报告)。

三、材料报送

(一)所有申报奖项的主体需同时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两种材料内容保持一致;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及查重报告须打包成一个压缩包于9242400前发送至团委组织部创业实践办公室邮箱xstwcysj@163.com(“优秀实践队”和“优秀实践成果”材料以申报奖项名称+团队名命名,其他项目以申报奖项名称+申报人姓名+班级命名);

(三)纸质版申报材料及查重报告各团队须提前准备(申报优秀实践队和优秀实践成果的纸质版材料需指导老师签字)并整理,于92517001800送至文治楼一楼会议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申报材料统一使用维普系统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全文总相似比不得超过15%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中须含完整版维普查重报告,纸质版申报材料中的维普查重报告可只提交简洁版;

(三)所有申报材料需符合模板格式和模板内相关要求;

(四)电子版材料发送时须严格按照命名格式命名;

(五)维普查重报告含申报表查重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查重(即申报表也需要查重);

(六)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参加校级评优表彰的校级立项队伍直接向校团委报送材料,无需学院审核。


联系人:潘 宁 13758882621

窦钰胜 17806761039

高乙晰 19115690678


附件1:2021年暑期优秀实践队申报表.doc

附件2:2021年暑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3: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