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持续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63

全院学生:

为更好地帮助我院残疾大学生克服障碍、改善功能,顺利适应高校学习和生活,根据省残联、省教育厅、团省委和校团委相关安排,院团委、院学生会经研究决定,将配合我校共同开展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为我院有需要的残疾大学生适配轮椅、助行器等基本型辅助器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院有辅助器具适配需求的湖北省户籍持有残疾人证的在校学生。

二、工作目标

为我院有辅助器具适配需求的在校学生适配辅助器具(包括轮椅、助行器、助听器、助视器、假肢矫形器等基本型辅助器具,以便利其在校学习和生活。

三、主要任务

各班级应根据《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免费适配表》(附件1)相关要求,配合学生会权益部做好本学院的信息统计工作,并将相关信息汇总后填写《在校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需求汇总表》(附件2),于20219241200之前将相关文件电子版以各班级命名,打包发送至院学生会权益部邮箱zuelxssfqyb@163.com,并将《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免费适配表》(附件1)纸质版于同一时间之前报送至院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一)做好信息传达和需求统计工作。各班委应及时将本通知传达至各班级,并详细做好信息统计工作,确保我院有辅助器具适配需求的在校学生均能够参与本次助学行动。

(二)做好残疾大学生隐私保护和信息保密工作。各班级应注重保障残疾大学生隐私和信息安全,严格管理所得信息,在信息收集过程中尊重残疾大学生的个人意愿。

(三)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各班级在信息统计的过程中应注意核查其真实情况,保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


联系人: 杨东林 18414316888

               吴   17693240826


附件1. 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免费适配表.docx

附件2. 在校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需求汇总表.docx

附件3. 在校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目录.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