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到我院招聘师资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0


  928号上午9点,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广文到我院面向博士生进行师资招聘宣讲。

 会议伊始,辅导员彭倩老师对李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意义,希望博士生们把握机会,和招聘学校充分交流,将自己的特点展现出来,积极争取面试机会。

 随后,中国矿业大学李广文老师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平台优势,表示将从刑法学、军事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国际法学等引进法学博士8人,并对我校博士优秀人才表达了欢迎。

 

 接着,参加宣讲的博士生与李老师就人才引进的要求、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老师邀约我校博士参加该校的博士论坛,积极向中国矿业大学投递简历。

在毕业季来临之时,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就业与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