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喻宇轩 黄岚)10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男双以及男子团体两个项目中荣获两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据悉,这也是我院在该项目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从左到右依次为王贤彬、刘书豪、陈曦、伍益民、朱蒋航、张永臻、黎恒均)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在小组预选赛中,刑事司法学

院一队以全胜成绩出线并在此后与信息安全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以及哲学院的鏖战中顽强拼搏。最终,男子双打运动员李昊林,黎恒均以及男子团体运动员李昊林,黎恒均,刘书豪,陈曦在比赛中分别斩获男子双打第三名以及男子团体第三名。

(左为黎恒均,右为李昊林)

(图为黎恒均在比赛中)

运动员们为此次比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日常训练、技巧打法上下足了苦功夫。同时,带队队长通过合理调整参赛阵容,也充分发挥出了集体的团结与毅力。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出了我院课外体育教育成果,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精神风貌和高尚的体育精神。希望未来我院学子接续传承体育精神,助力我院各项体育活动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