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620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评价改革,引导和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进一步突出研究生分类分层评价和过程性评价要求,奖励表现优异的研究生。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拟举行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5日下午2:10

地点:文治二楼会议室

 二、活动形式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通过PPT或视频等方式,从精神文明、科研与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和答辩,重点突出个人特色,个人展示环节不超过5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请候选人于10月25日下午1:50携带答辩材料于文治204参与抽签顺序。

(二)学院将安排2名学生代表列席答辩全程,对候选人答辩情况进行监督。

  学院研办联系方式:8838645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