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项科研成果获中国刑法学研究会(2017-2021)优秀成果奖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587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刑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上,我院多位教授的研究成果获得“第二届全国刑法学优秀著作奖”、“第五届全国优秀刑法论文论文奖”优秀成果奖。其中,齐文远教授、杨柳副教授合著《网络犯罪问题研究》获得特别奖;夏勇教授专著《定罪与犯罪构成》获得一等奖;董邦俊教授论文《假释的实质条件及其评估保障机制研究》获得二等奖;童德华教授指导博士生王一冰撰写的《刑法中应建立防卫过当的合理认定和宽恕机制》获得三等奖。

全国刑法学优秀学术著作奖和论文奖由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五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刑法学学术共同体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奖项。


审核人:董邦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