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到我院开展招录宣讲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10

222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陶庆生主任一行到我院进行招录宣讲。

毕业班辅导员彭倩老师,首先对用人单位的到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表示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到会领导,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深入交流。宣讲会上,检察院刘珂副书记向毕业生介绍了青山区的基本概况,并表达了求贤若渴的殷切期盼。检察官梁晨具体介绍了招录岗位的职责,从生活设施、学习资源等角度全方位阐述青山区检察院的优势,以及检察院对人才引进、培养和成长机制的高度重视。陶主任对检察系统的组织架构、人员性质等有关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同学们就关心的岗位报考情况、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和用人单位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向宣讲人员的细致讲解表示感谢。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学院也会持续整合就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及时就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