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学生游泳救生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381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2022年体育工作计划,定于2022612日举办2022年游泳救生比赛。

一、赛事介绍

(一)参赛单位及参赛队

 1、本科生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学院可组织多支队伍参赛,研究生以研究生院为单位组队(不超过3支队伍)参赛。各队队员不得重复。

 2、本科生学生人数较少的学院可联合组队参赛,联合组队的,不得超过两个学院(两个学院都要在报名表上盖章)。

 3、每队报领队1-2人(原则上必须由学院教师担任)、教练1-2人(如教练为学生可兼任队员)、运动员人数不限。

(二)比赛分组与项目设置

 1、竞技项目(男女分组):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4×50米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每队队员自由泳能够独立游进100米方可报名,每队至少一名女生);

 2、持板项目(男女分组): 25米蛙泳腿、25米自由泳腿、4×25米蛙泳腿接力、4×25米爬泳自由泳腿接力;

 3、救生项目(男女分组):15米潜泳、10米抛绳救人比赛、25米救生圈拖带比赛、8×25米救生圈接力。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

20220612(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

南湖校区游泳池

(四)运动员参赛条件

 1、参赛队员应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在籍、在校、在读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参赛队员须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比赛者。参赛队员需持有健康绿码。

 3、参赛队员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商业医疗险和武汉市大学生医疗险。

(五)竞赛办法

 1、每人可报两个单项、;

 2、各单项按一次性决赛进行。

 3、运动员必须穿着泳装(深色系)、游泳帽、游泳镜进行比赛;

 4、组委会提供救生圈、救生绳

 5、检录时运动员必须交验学生证或一卡通,按照比赛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检录。比赛时间前10分钟检录未到者视为弃权。

(六)录取与奖励

 1、各单项(除接力项目)均录取前八名,不足8人减1录取名次。接力项目均录取前三名。

 2、本届比赛将根据参赛人数按照比例,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具体规则见《2022年游泳救生比赛规程》(附件一)

二、报名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单项比赛报名人数不限 。

 2、报名时间:各参赛同学于202252624:00前,按照规定的报名方式将报名表(附件二)发送至2955570293@qq.com,报名表及邮件命名方式:游泳救生+班级+姓名。

 3、加入刑事司法学院游泳救生比赛通知群595420150


     联系人:

     李宇轩 18162699697郭雲昊 18283478687吴   优 13788576776


附件一:2022年游泳救生比赛规程.docx

附件二:刑事司法学院游泳救生比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