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刑侦中南——刑事案例演习大赛”决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516

全体参赛同学: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学术发展需要,增强实战演练教学和学院(准)警务化管理制度的双向促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刑侦中南——刑事案例演习大赛”,以进一步提升学生学术素养,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发掘学院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决赛共有10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队伍参加答辩选手在答辩场上向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己队伍选取案例的基本情况,深入阐述了队伍案例的研习价值,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队伍进行提问。

根据评委老师现场打分以及线上投票的结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第五届“刑侦中南”刑事案例演习大赛获奖结果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获奖队伍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530~62日)向本次大赛主办方反映。

联系人:龚胜平 电话:15961723920

吴开创 电话:13429964882

  附件 :2022刑侦中南获奖名单.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