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职能中心成员拟录用名单公示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395


     根据《刑事司法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及招新公告》的通知,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竞选演讲、现场评议环节,现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职能中心成员拟录用名单公示如下(同一类别排序不分先后):


一、学术部

袁琦 张菡 徐锦妍 陈宇帆 李欣蓉 魏家豪 王津


二、文体部

邱丽云 梁雨谦 蒯欣然 龙思敏 杨雁书 任纪祯


三、权益部

孙凡迪 肖帅 周仪 张静童 王烁宏


四、宣传部 

陈君清 李楚楚 程靖雯 王瀚葳 蒋瑞芳 刘令同卉 乔晓静 葛庆瑜

 

 公示期为9月6日至912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请将纸质材料递交文治楼204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8386932,老师。拟录用人员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考察,考察合格正式录用。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