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杜焰)9月14日,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号召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实现科研工作的新突破,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副院长董邦俊教授主持会议,与周详教授、杨立云教授、焦俊峰教授等有申报意愿的教师一起探讨选题和后期具体工作安排。董邦俊副院长指出,继我院董少平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数字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深化与实践逻辑研究》获得立项之后,我院又有以下教师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立项。根据已经公示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公示名单,我院郭泽强教授《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阈下数据安全的刑事司法保护研究》(一般项目);姚培培博士《从属性与处罚根据双重视角下共犯违法相对性问题研究》(青年项目);张丽霞博士《人工智能背景下刑事证据标准指引体系研究》(青年项目)。借此契机,在即将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之时,希望全体老师坚守科研之路、不辍奋斗、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