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刑法学博士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30日上午8点30分,我院2022年刑法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辩、开题答辩在文澴楼516、520教室准时开始。答辩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童德华教授、王良顺教授、田国宝编审、周详教授、程红教授、郭泽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史文平、谷曼曼、张蓓蓓、李耀宇、袁子轩、成云卿、张澍7位博士生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范煜、陈立、刘媛、刘纯燕、陶旭蕾、李罡、韦春发、陈鑫、方向楠、张禹、吴丰11位博士生参加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秘书由赵莹莹、徐前、王一冰、王之宇、李若愚、成功担任部分刑法学硕、博士生到场旁听。

本次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的预答辩与开题,全体成员按时到会。答辩人详细汇报了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取得的成果;每位专家在提前审阅了博士论文和听取汇报后,现场进行了提问,并与博士生讨论交流;经过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博士生汇报过程语言流畅,该论文的研究内容完整,工作量大。同时,围绕摘要、章节布局、参考文献及引用、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本次预答辩、开题严格落实国家“停课不停学”精神要求,刑事司法学院提前对不同视频会议平台组织试用和预演,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确保了博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和完成,保证线上与线下流程、要求一样,保证答辩质量。     

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与答辩环节,此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开题顺利完成。各位答辩人在专家评审的指导点评下,获得了针对各自论文的建设性意见,在后续的论文修改中思路将更加清晰明了。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同意史文平、谷曼曼、张蓓蓓、李耀宇、袁子轩、成云卿、张澍7位博士生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范煜、陈立、刘媛、刘纯燕、陶旭蕾、韦春发、陈鑫、方向楠、张禹、吴丰10博士生通过本次学位论文的开题。至此,本次博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开题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