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284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院拟开展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管理机构

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制定、修订本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以及本单位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具体工作。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任:胡向阳、张志刚

副主任:董邦俊

委员:齐文远、杨宗辉、万里雪、郭泽强、周凌、焦俊峰、吕兰、王晓丹、张驰(博士)、肖帅(硕士)

二、指标分配与奖励标准

(一)国家奖学金

学校下达我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博士生1名,硕士生4名。

(二)学业奖学金

各年级专业具体指标分配


三、评审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国家奖学金工作安排

1、符合基本申请条件且有意向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填写《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面打印,导师亲笔填写推荐意见,连同支撑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提交学院办公室文治楼213提交时间10月12日下午17:00截止,超过截止时间提交的材料不予采纳,后果自负。

2、学院评审委员会于10月1321日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在全院范围内以网络等方式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初评结果有异议者,须在公示期内向所在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复评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应及时研究或复评,并予以答复。

最终获奖名单以研工部最终公示结果为准。

(二)学业奖学金工作安排

1、提交申请材料10月111700截止,超过截止时间提交的材料不予采纳,后果自负材料包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所获荣誉、科研实践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022级新生不需要提交以上材料。

各班推荐的材料小组人员名单:

博士:韦春发陶旭蕾、李晓东、孙浩、徐前、王一冰、翟尚铭、张艺

硕士:黄卓成颜廷杰常庆茜夏艺丹、张思晗、杨云皓、桑茹、邓志源、黄宇琛、李家琪、彭壮、张咏欣、王江昕、李娜、吴优、刘欣泽

2、材料小组整理材料10月1210月14

3、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评审10月14—10月21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学校下达的指标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研究生对学院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复议。最终获奖名单以研工部最终公示结果为准。

四、工作要求

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应高度重视,统筹指导,严格规范评审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教育法规,严禁弄虚作假。如有学生对初评结果有异议,应及时予以复议并公布复议结果。学院指派专人仔细核对学生的个人信息,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率。


附件1-4: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4: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