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出行,车载我情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2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恩铭)自行车是校园中最常见的代步工具,学校里大部分同学的自行车一年四季在外日晒雨淋,不能得到有效保养。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自行车保养技能,延长代步工具使用时间,避免因零部件老化所引发的安全问题的发生,1119日,我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南大自行车协会共同举办了本次“携爱出行,车载我情”志愿修车活动。

在本次志愿修车活动开始之前,我院志愿者积极协调协助中南大自行车协会开展场地布置与修理器械搬运工作,对上午工作进行准备,检查器械是否完备、可用,力求场地布置的完善。活动过程中,参与的同学观看了自行车的修理过程,学会了修理自行车的基本技术。与此同时,中南大自行车协会向同学们普及了自行车的保养知识。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自行车修理的各个流程,积极配合修车人员的工作,深入学习了自行车修理技能,为以后独立帮助同学完成自行车修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并推动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本次“携爱出行,车载我情”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前来维修自行车的同学们,帮助同学们提升了自行车修理的日常生活技能,志愿者们也在实践与服务同学们的活动中绽放了青春的光芒。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