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灿 盘宇辰)初冬的季节,伴着些许的凉意,在暖冬阳光的照耀下,1120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2021级同学们,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与院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班级争取荣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既增强了刑司学子的体质,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愤怒的气球,乒乓球接力赛,定点投篮和5v5班级篮球友谊赛。首先,在各班团支书带领下,参赛同学和志愿者们积极布置比赛场地,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随后开始愤怒的气球比赛,裁判们首先宣布比赛规则,每班出6人,每位参赛者脚下6个气球,参赛者相互踩气球,计时3分钟,剩余气球多的班级获胜。各班参赛同学参与热情高涨,灵活应变,赛场上同学们为参赛者加油打气,鼓励参赛者们为班级荣誉而战,展现了刑司学子勇争荣誉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随后,进入第二场比赛“乒乓球颠球接力赛”,每班10人为一组,从起点出发,终点绕回,途中必须颠动乒乓球跑,一组队员全部轮完后计时结束,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在裁判的带领,同学们首先熟悉了场地,适应了颠球的动作,随后在裁判的口令下开始了比赛,参赛者们保持颠球,用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后迅速折返,为接力的同学们争取时间,大家参与的热情积极高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三场比赛是“定点投篮”每班10人,每人在两分球处定点投篮,每人两球,一组队员全部轮完,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定点投篮是篮球运动的基础练习,参赛者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展示自己的投篮技术,体现了刑司学子热爱运动,不断超越自我的品质。

最后一场比赛是5v5班级篮球友谊赛,首先,裁判们解释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抽签出四个班交叉比赛,一个班轮空,胜者晋级,败者加赛一轮争取复活名额第二轮,上一轮胜者对决,复活的班级与轮空班级对决,胜者晋级第三轮,上一轮胜者争夺冠军。篮球运动作为刑司学子的拿手项目,各个队伍的参赛者们都有着纯熟的球技,在经过多轮的激励角逐中,各班参赛者们,积极应对对手的进攻和防守,赛场上,参赛者们相互协作,合作共赢,为班级荣誉而战,参赛者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班同学们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励,最终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各本次比赛中,各班表现优异,1班取得“愤怒的气球”冠军,2班取得“乒乓球接力赛”和“5v5班级篮球友谊赛”冠军,三班取得“乒乓球接力赛”冠军。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班级的荣誉而战,增强了刑司学子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刑司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取得更多的荣誉,向理想目标冲锋,扬我院雄风。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