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赞二十大 齐手并进向未来——公安2204团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讨论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56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豪)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展现支部特色与风采,1124日下午三点整,刑事司法学院公安2204团支部于文泰楼113开展了以“二十大学习讨论会”为主题的11月团日活动

铭记精神,感受青年热血沸腾!活动伊始,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并且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发言。“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再一次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感受颇深。

回顾历史,重温波澜壮阔征程!随后,团支书从15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重新回顾中国十年来的非凡成就,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的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的征程波澜壮阔,我们的初心历久弥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活在这个盛世年代,要充分利用好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机遇,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起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时代重任。

展望来路,凝心聚力再次起程!活动最后,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团支书发起了一次有关党史内容的知识竞赛,再次回看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深的感受到党对当下青年赋予希冀。作为中南大青年,同学们也清楚地认识到我们自身已经和国家、整个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前辈走出来的路需要我们继续往下走,中华民族的奇迹需要我们青年人再创造。望来路,新征程,启航!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