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平台“心”服务——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为我院捐赠在线培训学习平台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1日,我院《新时代刑事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启航,同时我院将启用全新的在线培训学习平台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1:登录页面 

    2:学员个人主页

新平台上线后,改变了以往传统的教学管理方式。通过新的线上学习平台,老师既可以清楚看到学员的个人资料和上课进度,又可以在课堂上与学员实时互动答疑,还可上传课后习题供学员们巩固知识、自我检测;学员既可以在平台上自己看到需要学习的全部课程,及时了解课程完成率,又可以参加直播举手发言实时与老师互动,还可以灵活安排时间观看课程回放。
       新平台由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捐赠,平台已在我校金融学院、工商学院投入使用,经过3年时间的打磨与运营后,极大提升了培训工作效率,增强了学员的学习体验感,同时也更好做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结合。
       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是一家集在线教育平台研发、教育服务、行业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公司以“政、产、学、研、创、金”六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以项目合作为牵引,深化落实“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中外融通、协同育人”等国家政策;坚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加强与政府、高校、企业间的合作,推动基于人才标准的创新型人才贯通培养;搭建校企协同创新平台,全面推动产业链与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有机融合,为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