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合作暨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寇晓夏  张亚星)1月10日上午,学校与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合作暨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合伙人岳琴舫,管理合伙人李家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侯振发,原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文澜学院院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龚强,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兼督察办公室主任刘建明,科学研究部副部长张今柯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主持。

侯振发对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包括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在内的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岳琴舫作为中南大的杰出校友,曾在学校学习、工作了14余年,离校创办律所之后也一直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深度参与学校的学科建设工作,助力人才培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未来,希望双方协同创新、合作育人,打造融合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岳琴舫在讲话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回到母校接受文澜学者讲座教授的聘任,今后将运用自己多年来在司法一线的工作经验,深入研究法学教育模式、法学理论课程等,为母校的法学教育注入新的实践元素和力量,为母校培养高质量法学人才、建设高水平法学学科添砖加瓦。

龚强与岳琴舫签署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协议;闫平代表校方向岳琴舫颁发聘书胡向阳、岳琴舫分别代表司法鉴定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学科基地、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双方就学校与今天律师事务所事业共同体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向阳院长在讲话中说,感谢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祝贺岳琴舫获聘文澜学者讲座教授、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会后将主动建立联系机制、制订年度及中长期合作方案,搞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岳琴舫大律师的潜力,让合作产生实实在在的成效。


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和衷共济,携手前行,凝聚强大合力,实现双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