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侯振发书记莅临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2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侯振发在党办、督察办及校办主任刘建明等一行陪同下,莅临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亲切慰问全院师生员工。

侯振发书记认真听取了胡向阳院长、张志刚书记等关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工作、社会服务、就业工作等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对各项积极进展和主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侯振发书记指出,相信新的起点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能在已有良好基础上,结合校院奋进“十四五”“双一流”建设岗位实际,以更加昂扬精气神和务实的优良作风,不断取得更多更好标志性成果,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文治楼、文清楼相关科室开展新学期走访及安全检查。

                                                                                                       审核人:张志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