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刑”影不离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16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璇)56日晚,刑事司法学院“行而不辍,履践致远”之第十二届“刑”影不离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典礼现场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流光溢彩,镌刻离别思情。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副院长郭泽强,周凌教授、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黄文菊、2023届研究生辅导员王晓丹出席并与我院毕业生共同观看晚会。

首先登场的是刑事司法学院舞蹈团毕业生们带来的舞蹈《我们的安河桥》,在精彩绝伦的舞蹈后,院长胡向阳向2023届毕业生致辞。胡向阳首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向培育学生的父母、老师们表达了敬意,也向一直以来支持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相关部门表达了感谢。胡向阳用三个“一代”形容全体毕业生:“心向远方自明朗,你们是追逐梦想的一代”“绝知此事要躬行,你们是脚踏实地的一代”“吾辈青年当自强,你们是敢想敢为的一代”。胡向阳表示,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刑司精神,成长为更好、更强大的自己。

接下来由周凌教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讲话。在表示祝福的同时,周凌用三个“希望”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期待:希望你看见助你成行的人但不停留于感恩;希望你看见与你同行的人但不停留于温暖;希望你看见引你前行的人但不停留于仰慕。作为中南大人和一个已经成熟的“刑司人”,我们经历的远比想象中的多,我们身上所传承的责任需要不断的让自己变得强大。周凌老师寄语毕业生们永葆热爱、乘风破浪,将刑司精神带去山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毕业生代表2020级刑法学硕士生任静分享毕业感言。她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回忆了自己短暂却美好、勤勉而收获的大学时光,流露着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最后也为学校、老师、师弟师妹们送上真挚祝福。

文艺表演阶段,学院研究生刘子健同学及毕业生雷明中同学用歌曲《岁月神偷》将大家拉入了四年的回忆;DK街舞社用舞蹈《left right》表达了以乐观态度面对生活的精神;首义话剧社用小品《互联网体检》幽默风趣的展示出如今互联网的乱象;校广播台以英文配音秀的方式展现少年意气;学院22级本科生用朗诵《岁月值得》的方式告诉大家正值青春的我们更应将满腔热血奉献于伟大祖国的建设;学院研究生们带来的《光影里的青春》让我们领略蕴含民族气魄的舞蹈魅力;校舞蹈团的一曲《风月》让我们沉醉其中;最后,伴随学院声乐团的一曲《笑忘歌》,此次送毕晚会落下帷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群飞是大雁,单飞是雄鹰。两小时的晚会圆满结束,那些青春里的悲欢离合最终被画下句号。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愿2023届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永续刑司精神,在顺境中顺势而为,在逆境中破浪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