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除雪,暖心护航——刑事司法学院破冰除雪行动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67

(摄影 刘宇 柯希鹏 黄晨洋)临近开学,武汉再现冻雨、降霰恶劣天气,给师生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师生齐上阵,迅速组织起一支以党员干部、团学骨干为引领的志愿者团队。


“照水冰如鉴,扫雪玉为尘”,2月24日、25日,刑事司法学院师生志愿者团队齐心协力,不畏严寒开展破冰除雪行动。尽管天气寒冷,冰层坚硬,破冰除雪非常困难,但大家却干劲十足,配合默契,铁锤破冰,铁锹铲冰,在文治楼、文清楼、文泓楼、环湖宿舍区等学校主干道和重点区域,清扫出一条条“暖心路”“安心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刑事司法学院师生的责任和担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