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25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 摄影 王晓丹)为落实学校2024季新学期工作部署,切实做重点工作,226日上午8校长杨灿明一行到我院走访慰问。杨校长视察了文治楼2楼办公区,了解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浏览学院宣传栏,并与学院工作人员交谈,勉励师生员工新年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随后,学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徐庆祥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新学期走访工作,在文治楼、文清楼亲切慰问我院教辅员工。

学院领导听取了各科室、系(中心)假期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校“两代会”精神,强调了学院新学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重心。随后,学院领导还专门检查了实验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等安全情况,强调务必做好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办公区域和实验室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安全意识日常养成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指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创新与资源整合利用,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学院领导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