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213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伍佳怡 欧阳欣诺 摄影 周乐恒)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部署,2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胡向阳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展开既述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又述存在问题与工作思路。

 会上,刑法学系党支部书记杨柳、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小勋、法庭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李正新警事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张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丹围绕理论学习、党建引领以及日常工作等方面依次作述职报告。各学生党支部做了书面述职。

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学院领导对各师生党支部过去一年来抓党建各项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分别对各自联系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其中,胡向阳院长在对行政教工党支部进行点评时指出,过去一年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规范理论学习、学习成果转化、服务师生转作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载体与形式,切实发挥好支部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

学院党委委员做点评

 在总结讲话中,张志刚书记就学院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安排做了说明,并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做了点评和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支部功能发挥、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等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志刚书记做总结讲话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