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新学期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19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 摄影 柯希鹏)为促进行政教职工工作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队伍活力,3月1日上午,学院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行政教辅人员新学期工作研讨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向阳院长对行政教职工2023年度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要求,各科室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强化工作纪律,注重协调配合,提升工作成效。他还就做好实验设备管理使用、毕业生论文指导、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志刚书记指出,行政教职工队伍是学院开展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枢纽,是服务师生校友的窗口单位,是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各项重要工作部署的骨干力量,全体行政教职工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提升行政工作效能。

董邦俊副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实习、论文等工作的服务与管理,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徐庆祥副书记提出,学院将研究设置分工会工作小组,积极促进全体教职工沟通交流,提升工会服务成效

参会教职工进行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环节,参会教职工围绕优化通知公告方式、加强科室沟通协作、实验课程开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改进工作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