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28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为认真传达学校“两代会”、春季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重要工作,2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胡向阳主持。

会上,张志刚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五届四次“两代会”暨春季工作会议、中层干部与教师人才培训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三个第一”,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第一原则,把投身教育强国建设作为第一任务,把深化改革作为第一动力,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出色成绩,来源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未来要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胡向阳院长结合学校春季工作会议有关部署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重点工作。他指出,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实验班建设为抓手,大力建设创新融通型学院;在学术科研方面,要优化科研奖励制度,积极办好相关大型学术会议,加强期刊建设;在教学方面,要认真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面,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做好招生、论文指导、专业实习、就业等工作。胡向阳还就学院社会服务、校友、宣传等工作作了部署。

董邦俊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示将通过加强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申报培训指导,落实优化学术科研奖励等方式促进学院学术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他还强调,要积极重视课堂教学使用书籍资料的权威性,要加强教材书籍审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避免造成不良影响。他还就本年度学术活动方案规划、学生论文指导等事项作了说明。

徐庆祥副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期学校工会工作有关安排,并就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毕业服务、就业指导等工作作了说明。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全体刑司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开拓进取,高质量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部署,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刑司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