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正式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203
  2009年3月26日,刑事司法学院成立仪式在文清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教授、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组织人事部黄娟副部长,以及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员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齐文远助理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黄娟副部长宣读《关于调整部分二级机构设置和有关人员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以公安学院和法学院刑法系为基础,合并组建刑事司法学院;夏勇为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武身汉为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向阳为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王延为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吴汉东校长代表学校向刑事司法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讲话。吴校长指出,刑事司法学院的成立是为了顺应法学、公安教育改革形势之需要,有效整合法学、公安教育资源。吴校长对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刑事司法学院办出自己的特色,抓紧做好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学术水平,励精图治,团结奋斗,办好新学院。
  随后,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夏勇教授和院党委武身汉书记先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了讲话,简要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的建设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刑事司法学院一定能够取得又好又快的发展。
  最后,大会在团结向上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